家長紀事 106.11

  本學年度世賢很榮幸當選本校家長會會長,很感謝所有家長會會員的支持和肯定,在此特別致上千萬的謝忱!值此特別的時刻,也要感謝所有在楠梓特殊學校默默付出的 師長、家長、志工菩薩們,讓孩子在這個快樂的學習園地裡,得到良好的照顧,也能很快樂的學習、成長。

楠梓特殊學校是一個大家庭,在這裡從事教育的每個人,都有著一份熱情,就像是愛護每一株幼苗的園丁。我的小孩在這個充滿幸福的樂園學習,每一天都感覺他在進步跟成長。 而這個學校的大家長-聶校長和全體教職員工、志工菩薩們和本會歷任會長強有力的的努力經營下,校務運作都能很順遂,世賢接任後秉持著循前人紮下的基礎,繼續做學校的後盾, 也協助在這所園地的所有小天使們,可以得到最好的照護。

一個家庭要穩定成長,少不了所有成員的積極參與。在此,世賢也呼籲我們的家長夥伴們,能多多參與學校各項活動,把我們的愛心填滿小天使的心靈,也能夠慢慢融入這個大家庭, 永不放棄的陪伴他們,讓在這裡學習的小天使,可以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成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會長  邱世賢 敬上